突然.怀念.以前

From my“恩师”, Glenn's blog...

Friday, August 10, 2007
小妹

小妹来了,走了,5个月,来去一阵风。
小妹走之前,送我一张卡片,写些感激的话,也告诉我她对我的第一印象。
她说:感觉这个老板“笑笑”的,会不会笑里藏刀?!感觉这个小妹有点“无厘头”,但就爱她的自然与纯真。
不敢说教会她什么,但放心把她推到海里游是有的,我当然知道小妹不会淹死才有那样的动作,话说回来,小妹游得不错。
第一篇甜甜圈特写,我给满分。
这些日子,小妹像专业记者一样给我们写了很多颇有分量的报道。
小妹的潜力不错,我给她写的学校报告,分数极高,小妹当时看傻了眼,还跑来问我:你是不是第一次评估人?
直肠直肚,这就是小妹,我当时觉得又好气又好笑,这个“无厘头”的小妹,天-真-无-邪-啊!!
小妹当然不是第一个跟我的实习生,跟过我的人太多,好些现在当了同事。
小妹19岁,大有前途,我问她以后是不是打算做记者。
她坦言做记者很辛苦,说是不是可以做free-lance,做free-lance??
我告诉她会饿死。小妹有她19岁的想法,19岁的快乐。
临别前,小妹与她的另9个同学嘻嘻哈哈在我座位不远处拍照留念,不觉中也感染了她们的青春气息。
年轻的感觉真好,我的19岁都没小妹这么棒!


From Mervin's blog...

Friday, August 10, 2007
Thank you Sharon!

实习生,统称小妹/小弟。
今天是小妹Sharon实习的最后一天。
没有Sharon,过去这5个月真的不行。
但如果Sharon不行,这5个月来她也不能成为我们的得力帮手。
采访娱乐新闻,很容易陷入所谓的“歌迷状态”,所以有时让实习生去采访,会有点担心。
我不知道Sharon是没有陷入这种状态、控制地好还是采访的都不是她喜欢的艺人(Daniel Radcliffe? 哈哈),但都能顺利地把工作完成。
有时会担心她太忙,因为知道生活组的同事也分配给她不少工作。
但忙是好事吧,至少同事和老板放心让自己你去工作。还是那一句谢谢你。
希望这5个月来我们在各方面给予你的比你给予我们的还多,这样才没有亏本嘛,哈哈!
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 in whatever you do! =)



。。

。。。

不知不觉走到他们博客的“历史”里探探。。。才赫然记起这些鼓励的话语。
除了“谢谢”,我还能说什么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