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woke up ard 2pm…*5 degrees celcius~ COLD AH!* Sleepy day. Btw, on our way back from singing, Jac and I saw loads of earthworm on the ground, all shapes and sizes and patterns and states…YUCKS! Jac still counting on the way my god!

*现在觉得还是和家人住在一起最好。大家都会负责任,记得自己应做的本分。有时候很想说,环境是大家共有的,为什么不会一起照顾呢?就算忙,也不该忘记。
Some things I don’t know how to phrase but I’m juz not happy with it. 要一直重复说同样的话是很累人的事情的。*You guys feel cold…我就不会吗?*


谁给我安慰
美丽世界的外表下
人不懂得黑暗的可怕
是我不够坚强吧
所以泪才会落下
是我不够坚定吧
灵魂才崩溃倒下

我躺在床上闭着眼
为什么夜深了还不睡
这话是你问的吧
现在我自问自答
枕边没有了你陪
脆弱是因为我累

CHORUS:
谁给我安慰谁教我自卫
爱情游戏我输得不干脆
从前的美不能说忘就可以忘
谁给我拥抱谁叫我宝贝
一个人在山上摇摇欲坠
现在的痛不是说放就可以放下


美丽世界的外表下
人不懂得黑暗的可怕
是我不够坚强吧
所以泪才会落下
是我不够坚定吧
灵魂才崩溃倒下

我躺在床上闭着眼
为什么夜深了还不睡
这话是你问的吧
现在我自问自答
枕边没有了你陪
脆弱是因为我累
(CHORUS)X2
夜深了我不想睡
你问我还在等谁
我问你
你说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