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 at Uni Life!

Still considering uni nex yr... whilst I'm still waiting, why nt have a laugh?
*Copyright to Ben's blog*

一:
睡觉定律晚上熄灯后便准时上床睡觉的是大一;
晚上熄灯后还没有去睡觉的是大二;
上课时,在老师的眼皮底下睡觉的是大三;
上课时,依然在宿舍睡觉的是大四。

二:
食堂定律在食堂吃饭时,发现碗中有条虫,大呼小叫的是大一;
在食堂吃饭时,发现碗中有条虫,拿起饭碗去找食堂负责人的是大二;
在食堂吃饭时,发现碗中有条虫,把虫夹出来,继续吃饭的是大三;
在食堂吃饭时,发现碗中有条虫,把虫一起吃下去的是大四。

三:
上课定律“你怎么迟到了?”这是大一。
“你今天怎么没去上课?”这是大二。
“你去上课吗?”这是大三。
“你怎么上课去了?”这是大四。

四:
考试定律大一:“什么!下礼拜要考微积分?”
大二:“什么!明天要考微积分?”
大三:“什么!等一下要考微积分?”
大四:“什么!刚刚考的是微积分?”

五:
假期定律假期时,拿书本回家的,这是大一;
假期时,拿整harddisk戏回家看的,这是大二;
假期时,不回家,在宿舍看戏、玩游戏的,这是大三;
假期时,不回家,也不在宿舍,甚至不知道自己会在那里的,这是大四。

六:
随堂测验定律“惨了,N题做错了” 这是大一;
“教授,考卷刚收,可以让我改一题的答案吗?” 这是大二;
“嗯……刚才好像有几题做错了……” 这是大三;
“喂!昨天讲去那里玩了?” 这是大四;

七:
论文定律提早交给教授审查,然后再纠正的,这是大一;
十万火急,赶在最后一分钟提交的,这是大二;
隔了一天,赶到教授办公室道歉提交的,这是大三;
期限当天在mamak档,酷酷的拿出手机,通知教授 “XX教授,下个星期有空吗?我要交论文!” 这是大四。

八:
上课定律上课时,在课堂上跟同学聊天说笑的,这是大一;
上课时,在课堂上跟讲师聊天说笑的,这是大二;
上课时,在别系课堂上跟别系同学聊天说笑的,这是大三;
上课时,在宿舍跟周公聊天说笑的,这是大四。

九:
卫生定律“哇!房间好乱,快快收拾整理一下!” 这是大一;
“哇!房间好乱,星期天没事收拾整理一下” 这是大二;
“哇!房间好乱,忍到期末收拾整理一下” 这是大三;
“会乱咩?” 这是大四。

十:爱心定律看到狗,喂香肠的是大一;
看到狗,喂辣椒的是大二;
看到狗,喂棍子的是大三;
“狗咧?” 这是大四。

Something extra:
大学第一年,我一定要拿4.0
大学第二年,我至少要拿3.0
大学第三年,让我及格就好...
大学第三年,拜托,让我可以毕业吧...

(转载自:星洲日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