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17th bday to my bro~

It's 20th Sep 2008 nw... 1+am. *Crazy blog setting gt prob.*
I wrote this post esp to wish my younger bro a HAPPY 17th BIRTHDAY sia~ haha!

给弟弟
我牵弟弟的手 大步向前走

RAP:
你一来到这个家庭就像是大耳窿
像是我前世欠了你十万五千二十四块又三角
你的出现我立即失去宠爱
大人直说你可爱 只说我欺负你不应该
我讨厌 我嫉妒
你受到万千宠爱 我却不再胖得可爱


我牵弟弟的手 大步向前走
对不起常常和你过不去 姐真的不是故意

RAP:
你说要买皮卡丘 我偏要美美的芭比
可你轻而易举抱到皮卡丘 我的芭比就这样失去
后来上学了我们更是为了 我聪明 你笨蛋
吵到爸妈懒得理
从学业成绩到身材到容貌到几个男女朋友
我们都要比


OS:
可是我想我现在懂了


我牵弟弟的手 大步向前走
对不起常常和你过不去 姐真的不是故意
毕竟我们是姐弟 不要再斗嘴 和和气气
不会再让父母担心
姐姐牵着你的手 所有过去的不开心
就要忘记 说好忘记 一定忘记
毕竟你是我弟弟

OS:
我们现在长大了 姐姐写了这歌给弟弟 请你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