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gent: lame jokes~

Saw this at DBSK de China forum and I've to put up and share no matter what! Cos they're too funny...after a tiring day of work and while期待-ing Fri this happy day of the wk...let me share these lame, cold jokes with u guys!

*coziedozie dig-gie dict time!*
This is how China fans nickname their dearest Dong Bang Oppas~
秀绣:Junsu/Xiah
米:Yoochun/Micky
米秀:Yoosu coupling!
花花:Jaejoong/Hero
豆包:Yunho/U-Know
豆花:Yoonjae coupling!
小饼:Changmin/Max

1.真是欠扁
秀秀:你喝咖啡時都用左手還是用右手搅拌?
米:我用右手!
秀秀:哇!厉害!我是用汤匙,你不怕烫喔?
米:………

2.永远是你的
小米在街上拾到一只戒指。
老师允浩问:小米,這只戒指是拾到的,为什么不把它物归原主?
小米:因为戒指上刻著「永远是你的!」

3.早餐
允浩,俊秀和昌珉三個人到早餐店买早饭。
允浩跟老板说:老板,我要一个煎蛋,但是不要蛋黃。
老板就照著煎了一个蛋。
俊秀也跟老闆在中說:老闆,我要一个煎蛋,但是不要蛋白。
老板也照做了,但是已經有点不耐煩了。
轮到昌珉,老板就不客气的問他:“你呢?你的蛋不要什么? ”
昌珉有点胆却的說:我....我的不要蛋壳...

4.宗教課
在宗教課上,年轻教師允浩給学生虔誠地讲述著《圣经》的故事。
故事讲完之後,他问問坐在前排的俊秀: “您能告訴我,在获得上帝寬恕前,我們应该干什么?”
俊秀神情严肃地站起來, 说:“我們首先应该犯罪。”

5.
小饼回家时,隔壁的狗突然跑出来咬他,他一气之下拿起竹子要打它。
狗的主人看到小饼打他的狗,就不高兴的说:打狗也要看主人,没听过吗?
小饼就说:好!我会一边看着你,一边打你家的狗。

6.
豆包和花花正在吃晚餐。
花花一直问豆包:你爱不爱我?
豆包看了花花一眼又继续吃晚餐。
花花很生气又再问了一次:你爱不爱我?
豆包终于说:爱。
花花又问:那你要怎么证明?
忽然豆包从口袋里拿了三十元出来,且问花花:你有没有十元?
花花拿了十元给了豆包。
豆包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过了一会儿,
花花很生气的问豆包:你到底要不要证明你爱我啊!?
豆包说:我己经证明了啊!!! 四十摆在眼前!

7.
大米约了秀秀到阳明山看夜景,万家灯火,甚是美丽,此时一阵凉风吹来。
大米低头害羞的问:秀秀,你冷不冷?
秀秀心想大米他真体贴,就回答:我不冷!谢谢你!
大米接著说:那你的外套可不可以脱下来给我穿,我好冷喔!

8.
一只长颈鹿遇到花花,她对花花很得意地炫耀她的脖子:“你知道有个长长的脖子是多么地好吗?
你知道那些最高处的树叶是多么地鲜嫩甜美吗?你知道夏天喝凉说的脖子感觉那水慢慢经过脖子的清凉吗?”
花花看了她一眼,只说了一句:”你试过吐没有?”

9.
有一天,老师带一群小朋友(有米.秀.珉)到山上采水果。
他宣布说:“小朋友,采完水果后,我们统一一起洗,洗完可以一起吃。”
所有小朋友都跑去采水果了。
集合时间一到,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
老师:“大米,你采到什么?”
大米:“我在洗苹果,因为我采到苹果。”
老师:“秀秀,你呢?”
秀秀:“我在洗蕃茄,因为我采到蕃茄。”
老师:“小朋友都很棒哦!那昌珉你呢?”
昌珉:“我在洗布鞋,因为我踩到大便。”

10.
豆花被绑架了,关在监狱里,监狱有100层墙。
有一天,豆包对花花说:“我们逃跑吧?”
花花说:“好。”
于是他们就翻墙逃跑了。
当翻到第50层墙的时候,豆包问花花:“老婆你累不累?”
花花说:“不累,我们继续翻吧。”
当翻到第99层墙的时候,豆包问花花:“老婆你累不累?”
花花说:“老公我累了,咱们回去吧。”

11.
有一天,豆包问花花:老婆,你知道从2楼掉下来和从20楼掉下来有什么区别吗?
花花苦思冥想,还是没想出来,便答:不知道!
豆包:从2楼掉下来是“嘭!啊~~”。。。 从20楼掉下来是“啊————嘭!”

12.
一天,花花逛小吃街,发现一家卖蛋塔的店,每一种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买个来试试。
于是,花花就问店员:“请问这是单卖的吗?”
店员:“不,这是曰本的。”

13.
浩浩给小饼讲故事:从前有一只青蛙…
小饼:有科幻故事吗?
浩浩:从前在太空里有一只青蛙…
小饼:有限制级的吗?
浩浩:嘘~小声点,别让你花花妈听见。。。从前有一只没穿衣服的青蛙...

14.
有一天,家里失火了,豆花米秀都逃出来了,只剩下一个小饼还在里面。
花花很紧张的在屋外大喊:“小饼阿.....你在干麻......都失火了还不出来......”
小饼回答:“我在穿袜子阿.....”
花花又说,“都失火了还穿什么袜子....”
过了五分钟,小饼还没出来......
花花又紧张的喊,“小饼阿,你到底在干什么?快出来~都失火了,还待在里面.....”
小饼说:“我在脱袜子阿........”

15.
秀秀跟小饼说:“今天考试的时候我踢你一下,你就要给我瞄一下。”
到了考试的时候,秀秀踢了小饼一下。
小饼马上回答: 喵~~~

16.
小饼做实验,一次他把一只跳蚤的脚切掉二只,然后对着跳蚤:“跳!”
跳蚤跳..
于是他再切断二只,又对着跳蚤说:“跳!”
跳蚤依然照跳不误..
最后他又再切断二只脚,然后又对跳蚤喊:“跳!”
这时跳蚤再也跳不动了。
于是他写下了心得:“跳蚤在切短断六只脚后,就变成聋子了!”

17.
蹈课上,老师给五只放了三段音乐,其实就是弗兰明哥, 只不过把它分三段放了,然后让大家猜是什么风格的音乐。
大米由于在后面打盹,遂被老师叫起来回答……
大米:“第一段是桑巴,第二段是伦巴,第三段是……”
老师说:“滚吧!”

18.
音乐课上,老师弹了一首贝多芬的曲子。
豆包问花花:“你懂音乐吗?”   
花花:“是的”   
豆包:“那你知道老师在弹什麼吗?”   
花花: “钢琴。”

19.
秀秀很小才开始换牙的时候,花花带她拔完牙回到家里,豆包问她:“牙还疼不疼?”
秀秀回答:“啊呀,牙齿被留在医院里了,我不知道它疼不疼啊!”

20.
小饼和基范凑了十多块钱想去买玩具,“十多块钱可以买什么呢?”基范问道。
“我想我们可以去买卫生棉(此处为拼音,大家自己理解。。。)。”
小饼回答。
“卫生棉有什么好呢?”基范问他。
“我也不太清楚,不过电视上说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自由快乐没烦恼。” 小饼笑着说。


21.
说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就在那条最长,最可怕的路上,出租车司机开过那。
金花花在路旁招手上了车。
她对司机说:“苹果给你吃,很好吃的哦……”
司机觉得很棒就拿了,接着吃了一口。
金花花问:“好吃吗?” 司机说:“好吃呀!”
金花花说:“记得我生前也很喜欢吃苹果啊……”
哇……司机一听到,吓得紧急刹车,面色发白……
只见金花花慢慢把头倾到前面,对司机说:“但我在生完小孩后就不喜欢吃了!……”

22.小饼日记
今天和基范、东海做游戏,我输了。按我们事先规定,我回家后很认真地问他妈妈:“妈,我是不是猪生的呀?”
她拿擀面杖追了我一天……

23.
小饼问花花:“妈咪,我可以有一个弟弟吗?”
花花解释说:“现在还不行,你知道的啊,爸爸一直都很忙!”
小饼说:“难道爸爸不可以找几个人手来帮忙吗?”

24.
老师:“我真不明白,小饼,你一向是我最得意的学生,样样第一。可是半个月以来,你忽然一塌糊涂,什么功课都不行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饼:“很简单,老师,我的作业是我爸爸做的,现在是爸爸跟不上了。

25.
花花:“把窗户关上,外面很冷。”
小饼:“要是关上窗户,外面就暖和了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