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哭...回神...无神.

气死人了。
原来哭是一种情绪的解放。
曾经一直觉得“雪人”不能/不会哭。
不然,雪人就会溶化掉了。
精神上压抑太久了,雪人就快忘了哭的滋味了。
怎么知道,哭了,竟然会让脑袋逐渐“清醒”。。。真好。

*I dreamt of doin SAST and J/O ysn gosh~*
Had炸鱼饺河粉($3.50) for lunch today. Super nice... both QW and I ate the same thing. Then, we had Ice Mocha each... oso $3.50 lol. But, guess that made me very uncomfortable... as in maybe I ate and drank too much at the same time, made me feeling super full.

SAST a lot today... like siao. Guess I still dunno the "shortcut" method to do things. I mean it sounds very easy hearing wat QW says but diff when it comes to doing lol. OT till 7.30pm, and left the office with QW. Still gt piles of SAST on my table... hate the sight of it sia.

回家的路上,直到blog的15分钟前,我一直处于“恍神”的状态。不太会形容这个感觉,但我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吧? 八成是因为I overtire myself le. *一半也是我“活该”啦, slp very late every night.*
和QW在train上聊得一切,我不见得忘了。只是当时整个人感觉“浮浮的”,精神完全无法集中。
聊到我们的未来...haiz.
听她说着实际的一面,再想想自己的坚持,以现在的经济情况来看,似乎是不切实际。
她有她的“贪心”;我有我的坚持。

我是一个,一定要把兴趣当饭吃的人。只要是兴趣,忙昏*nt literally la!*我都愿意。
I was thinking about this when I was in the shower: Do what you enjoy? Or enjoy what you do?
Which one shld be the priority?
Haha... sounds the same right? Nope, I prefer doing what I enjoy. 我不担心失去passion的问题,因为我很执著。也因为我很固执,所以就很难学着去enjoy,或去喜欢上一个我原本就不enjoy的工作。后者对我来说,比较难办到。
我不要只为金钱而工作。那样子工作失去了意义。
对我而言,生活的每一部分,对自己来说,都要有一定的意义。
家人和朋友是;工作也要是。。。毕竟是自己一辈子会从事的事情。
金钱对我来说,是现实,不是理想:我们不能没有它,但我并不是很看重它。
为了更接近理想,我已经在积极地“拓展人脉”中~lol。希望正式踏入社会的那一天,我能找到我的理想。

或许朋友会认为我这个人挺实际的,但我有时候又不是。
*Random...如果要选择现实主义派(杜甫),或浪漫主义派(李白),那我更接近后者。*

Ppl,我噼里啪啦写完了一段话,现在的脑袋仍然是“60%不集中的状态”。
不管你看懂了什么;还是看不懂什么,看了就算了吧。
我自己嘛。。。改天有精神了再回头看。
*PS:千万不要以为发生了什么沮丧的事,我只是心情fluctuate得比较厉害罢了。都是Ice Mocha害的吧。*

Oh yeah, was listening to my own recorded songs when I'm blogging. *Not promoting ah~*
Friends who are interested can listen ah haha. Of if u do record ur singings as well, send me ba~我们可以交流一下关于歌唱的东西哦!
http://www.singstage.com/members/83/info.php


昏昏欲睡了,但我真的会“折磨自己的精神”,继续surf net... cos I'm enjoying what I'm doing heh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