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 xtra! (One and only issue)

Title: Commonwealth“小红便”热爱新加坡~

啊!我有荣幸为各位读者介绍我的新朋友:小.红.便!
话说可爱的“小红便”非常喜欢被阳光曝晒过度的“小红点”——新加坡!
两位都那么“红”,究竟小红便眼里的热带小岛国是怎样的呢?

小红便:看见那座寺庙了吗?不晓得但我就非常喜欢那里哦。。。可能是我出生的地方吧?小红便:从GMTI大楼望出看到一小部分的“小红点”。。。好美呢!小红便:唔。。。还没自我介绍。。。欸!等下~ 相机拿太近了啦!我的粉脸会变大饼脸啊!不要~~~号外!:这是小红便的“主人”XF(捡小红便回去“养”的人),她在吃Commonwealth绝顶出名的鸡饭。。。流口水啦~

好玩报道 & 摄影:Snowman

Comments